close

從小到大我沒有專長,只知道自己喜歡是甚麼事情,也許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我是一個毫不起眼無名小卒,

可是自從我接觸運動讓我覺得整個世界都充滿了希望,於是我就展開了我的體育之路,當上選手不久之後,

我身旁有許多反對練體育的我用盡所有想法讓我改變我的想法,叫我不要再往體育這條路走下去。

現在的我好想問當初反對我的人說:你反對我練體育,我的未來你要擔保,你知道我的專長是甚麼?

我當時就是不知道我有什麼優點才會選擇體育這條路,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跟我說你未來可以做什麼?

我就只能把握機會繼續走下去,高三畢業那年我在想我要做什麼?真心覺得我好可憐,已經到了高三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?

就只能使用高中體育成績保送進入大學,可是進入到大學已經第三年,我才意識到我要的的不是課業成績,因為 I don't care.

我要的就是成為一位攝影師、教練、裁判、部落客、粉專編輯者,只要給我一些掌聲、稱讚就是對我的一種肯定,

我要非常感謝環繞在我身旁朋友對我的肯定,要不是有你們肯定也不會有今天的我。

DSC_000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pr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